close

昨天參加了藝術之秋 仲秋~FASHION~,更喜歡KAELA了,PV都好讚好好看>///< 單曲Samantha 的C/W曲「Honey B~みつばちダンス」(根岸孝旨製作)簡直是太厲害了!!整場最喜歡的PV,看到我想哭,後面的dancer也是知名團體air:man (也曾經跟KAELA合作過電影カスタムメイドJasper的PV,喔喔連くるり的さよならリグレット也是他們),一路看KAELA的成長,出道也不過4年,也跟號稱日本樂壇最強樂手組合Sadistic Mikaela Band合作過,真的是很努力又有實力的藝人!

之前沒聽過藤井リナ/DJ Kawasaki的歌,像這種club系的音樂其實在台灣會很受歡迎吧,不過一直這樣搔首弄姿的實在有點太超過了,都不知道該聽歌還是看PV啊

可樂棒 clammbon 也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團體,但播放的PV裡面竟然有個團員長得類似jealkb的主唱(我會不會太過分了)

這場次其實不若前兩場來的多,但因為有很豐厚的贈品,所以在結束後也很踴躍的索取一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