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專輯錄音部份總算接近尾聲,自己錄音錄到RAM燒掉、卡爛掉,我的ECHO GINA 2496跟了我三年多,一直捨不得換掉,要不是好友hidebear說他有一台Saffire用不到要割愛,我還有點捨不得,不過實際測試後,覺得 Saffire control設計真的還不錯,Firewire雖然要另外供電比較討厭,但聲音還不差,加上原本Digital out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上不了96K,Saffire就沒這問題(不管是POD X3 LIVE或VAMP PRO),但我的電腦要一次跑幾十軌96K就很吃力,但也已經夠我的需求了。還換了Monster Studiolink的監聽喇叭線跟MoPAD,聲音聽起來更清楚、定位更精準。
不過從年初到現在每個禮拜都沒有休息,不斷的與錄音奮戰,臉上還一直冒痘痘,睡不好,錄不完的壓力,原本只是很單純的作品,但越長越大,壓的喘不過氣來。畢竟已經不是學生,時間上也沒那麼自由,但這完全不是藉口,因為我超想表演的,如果趕快錄完就可以表演,那我死也要錄完(已經語無倫次)!
也因為這樣,最近的心情也到達新的低點。希望櫻花盛開之前,這一切可以告一個段落,心情也恢復平靜,再一起去看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