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的磅礡大雨,打亂了預定的行程,也擔心下午的藝術之秋加映會不會因此受影響
果然到了貳拾陸巷 SOMEBODY, 雨並沒有減緩的趨勢,而店內的氣質文青也專業迅速馬不停蹄佈置場地。

當看到這些特別準備的豐盛餐點,真的讓人覺得揪甘心(好啦我承認我很貪吃,不過真的很好吃嘛)

燈光美氣氛佳的週邊展示,我想在別的地方應該也沒辦法作成這樣了吧?

大家很認真的看著今天的影片,老實說在貳拾陸巷參加這樣的活動真的非常的享受, 如果人能來再多一點就好了。

結束後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特別包裝的飲品,其實還蠻喜歡他們的設計作品,都很有辨識力,雖然他們的商品價格高了些,但是為了支持創意,我想也是值得!
看完他們寫的卡片,只覺得對他們有無限的歉意,沒能來夠多的人,他們那麼的用心希望讓活動更好,結果.......

辛苦deen跟C5了(忙到一口餐點都沒吃),為了歌迷這樣盡心盡力,這年頭為了理想作唱片,商業之下卻又用心經營的,我想以後也不會有了吧.....
我也想知道,雖然因為下雨,或許受到一些影響,但是這些應該會來的人,為什麼沒有來?是被養壞了嗎?或許這年頭真的是這樣,能夠說什麼呢?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珍惜,就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