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ナラク~ 5/23 「千夜一夜」專輯首賣演唱會(歡迎用力轉載!!)

來回顧奈落拍過的團照吧!
奈落成立於2005年,2006年始動,2007年開始由專業人士拍攝團照(感謝專業親友高抬貴手為奈落幕後操刀),這些照片都是曾經公開於奈落的blog以及官網。雖然當中經歷了團員的更替,但這些團照都是精挑細選的作品,也希望藉由這些照片讓大家更瞭解奈落!

2008
今年這組相片拍攝於台中香水咖啡,是一個氣氛很棒的老字號咖啡廳,呈現出一種高貴華麗的質感,但由於室內燈光較暗,對於攝影師來說光線以及構圖都是相當大的挑戰!以下為每個人的團照:

Vocal: hiro (2008.3加入的留日高材生,日文歌詞大部分都是他寫的唷!)


Bass: rika(2007.1加入,2008.6離團)


Guitar: sho 小弟在下是也


Keyboard: deen 團長,一手創立奈落華麗的世界


Drum: nao 樂團少有的女鼓手,也是創團員老!!


2008 不能用的團照

由於奈落今年第一次正式演出時rika已離團,所以這張照片雖然是首度公開,但卻是無法用的團照!


2007
2007 年對奈落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專人設計的團服第一次亮相,團照也經由攝影師操刀,拍攝地點是在某位團員家中,比起2006年穿著由日本購買的服裝來說,更具有整體性與華麗感!團員也參考許多日本團的造型,而設計出每位團員自己想要的團服。2007這組團照走色調偏冷,與2008實景拍攝感覺不太一樣。

Vocal: Max (2007.8離團)


Bass: rika(2007.1加入,2008.6離團)


Guitar: sho




keyboard: deen



Drum: nao




nao and deen


2007 團照

2007這組團照首度正式公開在夏の言葉的DM


解說完畢!希望可以讓大家更認識奈落的世界!
PS. 其實還有幾組照片尚未公開,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看到囉!

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