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魯史賓將於2004年9月21日在宜蘭金六結開始展開為期一年六個月的監獄生涯,2006年出獄又是一條好漢。

最近聆聽:

Everything Is Ending Here - A Tribute To Pavement (2003)
為了找In The Mouth A Desert的翻唱
發行公司是義大利的 homesleep
陣容相當的堅強,Pavement樂迷不能錯過

The Thrills - So Much For The City (2004)
主唱聲音酷似Grandaddy,清新脫俗的都柏林樂隊
http://www.thethrills.com/

東方快車 - 搖滾預言
東方快車將於9/18在河岸留言作Mini Concert
他們共出過六張專輯,但是搖滾預言是我印象最深,也是我忍不住重複在聽的
其中「我能感覺你」的女生叫做葉慶築,聲音低沈,查了資料曾經出過一張專輯
惜已經印象模糊 六年級生的回憶

Smashing Pumpkins - Vieuphoria DVD / Earphoria CD (2002)
DVD台灣EMI有發行,CD則是在DVD裡頭出現過的歌曲,並未發行
影像部分是前兩張專輯(93 94年)左右的現場實況
並且有Darcy的短片,九零年代經典另類唱片製作人Butch Vig也有露臉並且扮小豬
音樂部分有從未收錄在專輯的Sinfony、Bugg Superstar、Pulseczar跟French Movie Theme等四首voiceless song,以及數首演唱會版本(其中有Disarm的搖滾版 不過其實原版比較好聽)
對於頭號粉絲的我現在才看/聽到這張作品實在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從未收錄的曲子中可以發現其實受到新浪潮的影響
喜歡用Fuzz,也會用Reverse唱片反轉效果
原來是這樣我沒有白聽,他們的歌已經在我內心潛移默化了
喜歡前期爛南瓜的樂迷一定要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