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天堂的交界,天上天下的人間。
奈落~ナラク~ Mini Album 千夜一夜
http://narakuband.com/img/20090523s.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奈落終於完成了首張迷你專輯「千夜一夜」。在2009年5月23日的專輯首賣演唱會上,奈落將呈現出經歷錄音與沉澱後,更加成熟的表演風貌。感謝親友團R'aie XIII的力挺,奈落也相當期待彼此睽違兩年的同台演出!並感激風雲唱片友情支持,提供5月23日當天的套票與特典活動。

我們深信,台灣樂團在這片土地上,有其無可取代的獨立性與價值。希望能透過演出活動與專輯發行,與大家一同燃燒熱情與夢想,撞擊出更強烈的共鳴,讓視覺系音樂能在台灣綻放出前所未見的燦爛火花。

奈落~ナラク~ 千夜一夜 專輯首賣演唱會
2009年5月23日 (六) 台北‧地下絲絨
Guest Band:R'aie XIII
開演:19:00
票價:NT$350 (w/ drink)
套票:NT$400 (預約限定)
套票預約:ticket@narakuband.com
套票內含:2009年5月23日風雲唱片映像音樂祭門票、千夜一夜專輯首賣演唱會門票、風雲唱片提供之套票限定特典!
www.narakuband.com

套票預約請寫下姓名、套數與聯絡電話,email至ticket@narakuband.com

風雲唱片映像音樂祭2009年5月23日
台北‧地下絲絨 開演:14:00 票價:NT$150
www.wretch.cc/blog/gutsj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