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0

今天得知,某劇場聯繫上了某地下樂團,再過沒多久就有演出,戲劇加上音效的結合,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其實心裡的感受還蠻複雜,當初口口聲聲是因為聽了我們才衍生出這些劇的內容,好像沒有我們就不可的表演,還要搭配服裝、造型,原來也只不過是迎合著說說罷了,所以那音樂就算是換成了假後搖也無妨。只是好死不死,我總覺得上天是在開玩笑,不過現在的我也不過只是罵個幹,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倒是有點好奇,死神會是誰,那一吻還會不會出現,雖然一點也不重要,但想到還是很諷刺。我其實一點都看不上眼耶,應該是要還我眼淚才是?欠的一定要還的,就等著吧,快了,我不會讓你的眼淚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