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團長YOSHIKI 亞洲五國宣傳行程決定!
X JAPAN專機巡訪 獨厚台灣亞洲首站
X JAPAN台灣奇蹟101大樓點燈 千萬重金燃燒氣勢!

X JAPAN這次真的要來了!團長YOSHIKI將於9月15日搭乘X JAPAN團名 LOGO為機身的專機展開亞洲宣傳,五天遍訪台、港、泰、韓的行程中,台灣不但為亞洲第一站,停留時間更長達三天二夜,台灣不但是前置期準備最久的地點,一直以來更是X JAPAN最重要的海外指標,因此不惜花費數千萬宣傳,誓言要在台灣創下X JAPAN奇蹟!

首次造訪台灣的YOSHIKI,9月15日中午在日本舉辦戶外的數千人記者會之後,隨即趕至台灣,預計在9月16日傍晚點亮台北101大樓,為整個X JAPAN復活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點燃燦爛的序幕。屆時也將由YOSHIKI親口宣佈台北演唱會的舉辦與售票日期。

配合YOSHIKI的訪台行程,日本與台灣主辦單位也為台灣樂迷共同規劃了相關活動。9月15日當天將發動歌迷接機,日方甚至預計為現場歌迷準備官方T-Shirt發送,期盼見識到台灣樂迷的熱情。9月16日下午則於101大樓商場門口以銀幕播放X JAPAN演唱會影片,讓歌迷先為點燈活動聚集暖身!日前台灣官網舉辦樂迷網站爭霸站活動,從參賽的上百個網站裡雀屏中選的十個站長,此次也能在 YOSHIKI訪台期間與YOSHIKI近身接觸。此外為了這次101大樓的點燈活動,也特別為樂迷舉辦了攝影競賽,鼓勵大家愛台灣愛X JAPAN就多多拍攝101大樓上的燈光,將X JAPAN的台灣奇蹟散佈到世界各地。各項活動的相關詳情,將逐一公佈在X JAPAN台灣官方網站:www.xjapan.com.tw



9月15日(一)
東京 中午召開記者會
台北 X JAPAN專機抵台,動員接機。

9月16日(二)
台北101大樓 演唱會影片播映 / 101大樓點燈活動 / 101攝影大賽

9月17日(三) 香港
9月18日(四) 曼谷
9月19日(五) 首爾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