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術の秋~GUTS RECORDS映像音樂祭~
初秋~VISUAL~
2008‧09‧06 (Sat.) 地下絲絨 16:00
alice nine.、Kagrra,、NIGHTMARE、Merry…and more
視覺搖滾的豔彩世界,華麗綻放在初秋的星空下。 映像內容:從indies時期影像到最新未公開畫面一網打盡,其中日本PSC公司特別提供大量影像素材,希望呈現最完整樂團成長歷程。
特別活動:現場募集樂迷信件(限紙類印刷,請儘量以英日文書寫),活動結束將轉寄給日本公司,而活動現場照片也將一同寄給日本參考。
會場贈品:海報、明信片、月曆…等。
新片發行:Kagrra,《Core》、alice nine. 《Alpha初露鋒芒》、《絕景色》、《華想夢想紙》

仲秋~FASHION~
2008‧09‧13 (Sat.) 地下絲絨 16:00
木村KAELA、藤井LENA、DJ KAWASAKI…and more
時尚、電音、搖滾,在名模教主的帶領下,弛放出心底對璀璨夜晚的嚮往。
映像內容:MV影像、Live現場,到最新未公開畫面一舉公開。
特別活動:現場展示藝人相關珍貴宣傳品、週邊商品、簽名等供樂迷觀賞。
會場贈品:海報、筆記本、貼紙、月曆…等。
新片發行:木村KAELA《BEST VIDEO 1》

晚秋~ROCK~
2008‧09‧20 (Sat.) 海邊卡夫卡 17:00
QURULI、空氣公團、原田郁子、風味堂、THE BACK HORN、UA、Cocco…and more
日系搖滾的細膩與情感,如咖啡淡香隨著午後陽光,灑落在跳動的思緒中。
映像內容:MV影像、Live現場、幕後花絮到未公開珍貴畫面全部公開!
特別活動:現場展示藝人相關珍貴宣傳品、週邊商品、簽名等供樂迷觀賞。
會場贈品:海報、貼紙、立牌、月曆…等。
新片發行: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脈動》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