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表演的活動網址http://visualkei.twbbs.org/是小弟架設的,可是好死不死從禮拜天就開始發生連不上的狀況,原本到禮拜天晚上已回覆正常,但到今天又開始無法正常連上線,剛回到家登入cpanel,終於看到這間服務廠商貼上這個訊息:

Server9 where this account is located is currently getting a huge widespread DDOS attack Techs on datacenter had no other option just to nullroute this server until attack will calm down. They are working hard to get into control of this attack. We hope that this server will come online again soon. We will keep you updated about this.

from wiki:
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亦作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或洪水攻擊,通常簡稱為DDoS,即英語「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縮寫。顧名思義,即是利用網路上已被攻陷的電腦作為「喪屍」,向某一特定的目標電腦發動密集式的「拒絕服務」要求,藉以把目標電腦的網 路資源及系統資源耗盡,使之無法向真正正常請求的用戶提供服務。駭客通過將一個個「喪屍」或者稱為「肉雞」組成殭屍網路(即Botnet),就可以發動大 規模DDOS或SYN洪水網路攻擊,或者將「喪屍」們組到一起進行帶有利益的刷網站流量、Email垃圾郵件群發,癱瘓預定目標受僱攻擊競爭對手等商業活 動。

哇勒!看到真是欲哭無淚啊!雖然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這間免費虛擬主機的連線服務品質一向不錯,而且我申請6個帳號其他5個都很正常啊,可是 就是這個域名在第9伺服器(跟alice 9.沒關係吧....冷)出事,害各位沒辦法訂票真是抱歉啊Orz,現在已經先作緊急處理,如果還有遇到無法正常連線的狀況請火速跟我說啊!!!

喔對了!今天拿到DM了!感覺不錯,地獄之有血管的百合花(?)很有質感!雖然奈落的LOGO還是沒印好>.<,應該過兩天大家就可以在一些定點拿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