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第一SET
廢五金、The Fly、Cash Cow

4:10第二SET
BUZZ、藥罐、Dribdas、糯米糰(因為糯米糰的團員們現在正在當兵,正努力爭取休假出來和大家一起共度PARTY,如果因此沒有出席演出,主辦單位先跟各位朋友們致歉。)

6:20第三SET
廢物、瓢蟲、脫拉庫、陳綺貞
8:30第四SET
閃靈、獨陰煞、原始林(因為有人要回阿里山過年,所以想要看原始林的朋友們,可能要當天才能確定他們會不會來表演,如果因此沒有出席演出,主辦單位先跟各位朋友們致歉。)

以上為每一SET的樂團表演名單,正確的順序及表演曲目會在當天PARTY現場發送。希望大家能一起狂歡,轟掉災禍連連的聖嬰年,迎接虎虎生威的一年!!

APA ROCK PARTY
時間:1/25 2:00~10:30
地點:ROXY VIBE PUB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69號地下室TEL:23582813
主辦:阿帕鼓工作室 TEL:27043945

P.S.能找到這份節目表真是讓人覺得無限懷念,現在這些團還在的有幾個呢?眼看就快要10年了,突然覺得以前玩團看團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而現在的我很高興還是堅持一樣的事,或許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