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1999.11.16 ERA網路世代 BBS

"L'Arc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樂團"
"真的嗎?我也是耶"
"你現在大幾?"
"我大四了"
我小心奕奕的傳訊給他
事實上他是誰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一晃眼
我們都已大四
我相當清楚,那個日文發音的漢字
"奈月"
我想 他大概已經忘記我了
我自己都快要忘記了
大一的時候
因為他而認識了L'Arc
四年過了
Sakura走了
L'Arc的風格也變了
主唱的眼神不在澄澈
音樂不再像以前有震撼力
就像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
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如今
你轉繫了
頭髮也變長了
我也變了
可是時間卻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看著錄影帶
看著ken在舞台上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側錄的節目訪問
或許隨著時間
我也會慢慢忘記吧
你也要出國去了
或許 如果真的有機會
能夠再跟你聊聊音樂
你也加油

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