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想過我?」

我最近很像常說這句話,有時候還帶著哽咽。

從以前到現在,你們作的決定,都把我排除在外,我只有默默接受的份
退伍之後我的想法變得更負面,覺得面對這樣的處境感到無能為力
每天忙碌奔波,到家裡的時間我已經不想去作任何事
這是逃避,對原本事物的熱情逐漸消逝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或許長輩說的對,與其停滯不前倒不如去嘗試,就算是錯的也要去作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和許多自私的慾望
但現在對我來說還很遙遠
現在的我就像是行尸走肉,每天醒來,勞力時間,交通時間,沮喪時間,混沌時間,又過了一天...

人都很自私吧,面對這樣的拉扯
最後只是把我扯的四分五裂
結果得到的是什麼?或許,什麼都得不到,也許是失望
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