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晚時,常常聽音樂聽到睡著
是這近半年來的事情
可能因為在監獄的環境,我的耳朵被蒙蔽了太久
也可能因為常常大聲的聽音樂
跟過去練團表演大音量的緣故
聽力似乎比一般人要差些
但我發現我的聽力在最近突然變得很清晰
聽的比以前更清楚更細
由於使用監聽喇叭(Genelec 1029a)
原本聽到的就比較清楚
但是在聽一般walkman時,似乎比以前聽到更多的細節
大概是宣告我快要回復正常人身份
不能在這樣漠視周遭事物了
同時我也應該要好好的面對自己了
認真的過生活
雖然有點遲 但那心中的焰 還沒熄
要一直燃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村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